新欧蓝德10月13日上市 4款车型-参数曝光

欧蓝德三菱汽车第一款采用轿车底盘形式生产的SUV,沿用了三菱Lancer(蓝瑟)轿车的平台,具有轿车乘坐的舒适性,同时它又有SUV的特性。全新一代的欧蓝德EX采用了蓝瑟EVO车型典型的隔栅及双氙气前车灯的造型,使得其看起来更加凶猛。近日我们从三菱汽车内部认识处获悉到,全新一代的欧蓝德将于10月13日正式推出。于此同时我也在第一时间得到的全新一代欧蓝德的参数。

一、车身尺寸

全新一代三菱欧蓝德的身尺寸达到了4665mm;1800mm;1735mm,保证了其内部横向空间及头部空间的宽敞。2.67米的轴距为新欧蓝德提供了舒适的内部空间。新欧蓝德的最小离地间隙为215mm,足以适应一般道路的路况,同时5.3m的最小转弯半径,也可以适应中国地区道路窄小的特点。60升的油箱,可以保障人们日常出游的需要。

二、动力系统

全新一代三菱欧蓝德的发动机为2.4和3.0两种排量,共计4款车型。2.4排量发动机在6000转时,最大功率就可以达到125千瓦,同时在发动机转速达到4100转时,最大扭矩输出为226牛•米,这样的表现在同级车型中可以称的上是出类拔萃了。而3.0升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则更为强劲,最大功率达到了126千瓦,最大扭矩则为291牛•米。三菱新欧蓝德除2.4舒适版车型外,其余三款车型均采用了四驱模式。在变速器方面,新欧蓝德由于考虑到更好的动力匹配,分别搭配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无级变速器。制动方面,新欧蓝德采用的是前通风盘式和后实心盘式的刹车系统。

三、外形设计

全新一代三菱欧蓝德在外观设计方面的改变应该算说是最显而易见的。在相继推出三菱家族式鲨鱼嘴造型新前脸的翼豪陆神、蓝瑟EX、Colt之后,新款的欧蓝德EX也换上这张大嘴,进而统一三菱系列车型的设计风格,同时也能使消费者对于三菱汽车的印象更加深刻。

新款欧蓝德的前脸除了大灯和进气格栅做了调整外,雾灯的处理也更加细致。为了使得雾灯部分也能做为车头整体造型的一部分,这次欧蓝德EX的雾灯也被重新设计了一下。在雾灯主题和镀铬装饰之间又加上一拳黑色的装饰条,使雾灯看起来立体感更强,也更显档次一些。

新款欧蓝德的车厢内部装饰也采用了一系列的新配置,其车厢内部采用了具有条纹装饰的皮革装饰,并采用了双缝纫线做工,其所采用的铬金属点缀进一步展现了EVO的风格,诸如铝金属的运动踏板和新型三辐方向盘。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