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里加速5.4秒 2010款X6混合动力版实拍(图)

在当今社会,节能环保已经成为发展趋势,混合动力版车型已经成为了各大汽车厂商争相研究的项目。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宝马就为消费者带来了2010款宝马X6 ActiveHybird混合动力版车型。

全新SAV系列车型X6成为了BMWX5 X3之后又一款具备全时4驱和大功率发动机的SAV车型,其跑车般的流线造型又使其明显区别于一般的SUV产品,受到不少国内车主的喜欢。伴随着国际油价的不断攀升,一些消费者已经将大排量SUV的购置计划暂时搁置,而这对于宝马这样的厂商来说绝对不是一个好消息。

全新宝马X6将搭载一款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为输出功率分别为91hp(约合68千瓦)和86hp(约合64千瓦)的两个电动马达。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53Kw,百公里加速也仅为5.4秒,并且经过电子限速后,最高时速可达209km/h。

这款混合动力车将采用由宝马、戴姆勒和通用联合开发的双模式混合动力系统,与X6 xDrive50i V8车型相比,预计能提高燃油效率至20%左右。该系统采用双电动马达以提高启动速度、对电瓶充电或作为一个发电机来相互充电。这款双模主动变速器基于ECVT电子可持续变速器开发,拥有两种工作模式,其一用于低速状态下,另外一种可在高速情况下辅以固定传动。

其电动马达所需能量来源是有安装在后备箱下的NiMH高性能电池组提供的,此外这一电池组还给车载电脑提供电能。其行李箱容积与宝马X6一样。此外该车还配置了动能回收系统,及时完成对电池组能量的补充。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