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离合器+LED灯 保时捷911-卡雷拉4实拍

 

保时捷911系列是整个保时捷传奇车型之一,经典的圆形头灯及流线型车身已成为其标志性的符号,保时捷911系列分为Carrera、Targa、Turbo、Gt3和Gt2共五个系列。保时捷911-卡雷拉4是Carrera系列车型中的一员,新款车型配备双离合变速器和LED日间行车灯。通过以下的详细解析,让我我们一同走入保时捷911-卡雷拉4。

  

保时捷911-卡雷拉4依然延续其特有的设计元素,圆形蛙眼头灯、圆润的车身曲线、流线大斜背车尾与散热栅孔以及搭配独特的后置发动机设计均出现在保时捷911-卡雷拉4上。除此之外,LED日间行车灯的应用,保时捷911-卡雷拉4较老款车型更加时尚。

  

保时捷911-卡雷拉4配备内外双辐式铝合金运动轮毂,标配轮胎规格为前235/40 ZR18和后265/40Z R18,这辆车选装了更大尺寸的235/35 ZR19和305/30 ZR19的普利斯通 Potenza RE050A跑车轮胎。

  

与前脸双氙气大灯和新款LED日间行车灯相呼应的是,保时捷911-卡雷拉4尾灯灯组也采用了LED技术。除此之外,双尾排和夹在引擎罩中的高位刹车灯设计,令保时捷911-卡雷拉4更加时尚与动感。

  

保时捷911-卡雷拉4由于采用发动机后置设计,所以车身前部被设计为行李厢。除此之外,油箱及玻璃清洗液等配置均被设计在了车身前部。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