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发售288台 奔驰SLK350现车到店实拍

 

奔驰SLK作为奔驰最具设计美感的跑车于日前正式推出黑白经典限量版车型,此次上市的两款车型分别是SLK 300 黑白经典与SLK 350 黑白经典,其售价分别为77.9万和90.8万,并且在国内仅限量发售288辆。黑白经典限量版凭借大胆的黑白双色调反差设计,进一步强调了SLK级的迷人魅力。

奔驰SLK黑白经典限量版车身尺寸等参数与普通版没有本质上的区别,只不过在新一代SLK级敞篷跑车的基础上运用了具有鲜明反差的黑色与白色。消费者在选择限量版SLK黑白经典时,除了粉笔白与纯黑这两种标准色调外,还可选择具有金属质感的曜岩黑,或特别研发的神秘白两种个性色调。

  

奔驰SLK黑白经典限量版为了更加凸显其敞篷双座跑车的运动本色,其外后视镜集成箭头造型的LED转向灯,此外四个17英寸高光十幅轮毂更进一步强化了运动型座驾的视觉冲击力。由于奔驰SLK跑车是后轮驱动,所以前轮胎为225/45 R17,后轮胎为245/40 R17。

  

奔驰SLK黑白经典限量版的尾部造型依然时尚动感,菱形一体式尾灯和高位LED刹车灯配合左右双尾排,突显奔驰SLK黑白经典限量版的跑车范儿。

  

奔驰SLK跑车是世界上第一款带硬顶的敞篷跑车,通过排挡杆后方的旋钮可以在25秒钟内将硬顶车身变成敞篷造型。在硬顶状态下,奔驰SLK跑车的后备箱容积基本可以满足日常使用。但在敞篷状态下,由于车顶折叠后被放在后备箱内,所以可用空间较小。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