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E350双门轿跑 9月18日上市-售83万

 

奔驰新E双门轿跑车将于9月18日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先期引入国内的新E双门轿跑车仅有3.5排量一款车型。奔驰新E双门轿跑的推出将替代目前的奔驰CLK跑车,其虽与奔驰新E四门版同平台,但车身高度降低了73mm,展现出轿跑车的独特魅力。

另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奔驰新E350双门轿跑车搭载3.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由于动力的提升和双门跑车的造型,所以售价较四门版车型有所提升,预计售价为83万元左右。目前,奔驰新一代E350双门轿跑车已接受预订,订金为1-5万元不等。消费者缴纳订金后,可以确保在9月底左右提到现车。

奔驰新E350双门轿跑的外观设计与奔驰新E级轿车一脉相承,凌厉的双菱形大灯和“L”型日间行车灯的完美组合使其更具视觉动感并且充满了时尚气息。

奔驰轿跑车独特的无B柱设计,车身两侧富有张力的腰线,再加上流线型的性感车身造型和只有0.24的目前量产车最低的风阻系数,使奔驰新双门轿跑无愧为“全球最具吸引力轿跑车”。

奔驰新E双门轿跑的尾部与四门版车型没有本质区别,但通过后备箱内部拉手,可以放到后排座椅,提升行李箱的使用空间。

奔驰新E双门轿跑车采用与奔驰新E四门版相同的双天窗设计,而且前排天窗为外掀式设计。由于车身线条的设计,后座的乘客会发现头上空间被车顶的弯曲所限制,路感压抑。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