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年经典重现 雪铁龙神秘新车下周亮相

作为欧洲最经典的汽车品牌之一,雪铁龙品牌已经有90年的历史了,全球逾四千万的用户共同见证了雪铁龙的历史与发展。60年前,雪铁龙2CV首次与世人见面,这款经典产品凭借经济实用性,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当然,雪铁龙2CV车型是雪铁龙历史上最辉煌的一页,当时全球销量达到500多万台,与大众甲壳虫等产品齐名。

  

据了解,雪铁龙将在本月中旬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一款全新的概念车型,也就是全新的2CV产品将继续回归市场,重新去演绎经典的历史。当然,雪铁龙也非常喜欢去寻找曾经过去的点点滴滴,即将亮相的全新2CV概念车就是最好的见证。而雪铁龙的这款概念车未来量产后,也很可能会采用2CV这个名字。

  

从图片中可以看到,雪铁龙2CV概念车看上去似乎摆脱了经济型轿车的历史背景,俨然是一款高级运动轿车,而很多地方也采用了雪铁龙DS3的基础。雪铁龙2CV概念车的前脸采用雪铁龙最新的格栅设计,前大灯与整个前脸的设计非常独特。这款概念车拥有四个车门,但却采用了前后车门对开的方式,让人对这款经典产品耳目一新。目前还不知道这款车采用多大尺寸的轮胎,但已经看见了米其林的名字。

  

雪铁龙2CV概念车的尾窗与可开放式双色金属板车顶结合,并采用隐藏式排气管设计,展现出时尚运动的一面。而雪铁龙2CV概念车内部的设计则更显未来科技感,座椅采用线条独特的雕刻式设计,仿佛是好莱坞电影里航天飞机的座椅一般。副驾驶席座椅可以直接旋转,而后排座椅则采用一体式设计。据悉,雪铁龙2CV概念车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我们将继续关注这款经典产品的繁衍。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