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L还将改款 曝光2012年款-假想图

现款奥迪A6L(C6)与改款前车型在技术应用上有了一定提升,不过我们仍然可以称之为一个中期过度的小改款车型。对于奥迪来说下一次A6L的改款才显得尤为重要,在下一代车型上奥迪将为A6L注入更多科技。

 

 

上图中A6L尾部仍为08款A6L尾部特征

近日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A6L的伪装谍照,据海外媒体的判断该车可能是2012款的A6L,但我们认为这款仅仅在外观上进行了细微伪装的车型与目前的A6L车型还是有着太多的相同,因此该车也许并非下一代A6L的测试车。

上图为2010款A6L尾部

 

而反观另外一幅假想图的话,我们则认为该车极为接近下一代A6L的设计。因为从目前奥迪车系的前脸风格来看,这幅假想图与车系新款车型风格更为接近。

上图为2010款A6L尾部

据报道下一代A6L将会得到铝钢空间框架结构,这种材料和设计的应用能够大大减轻车辆的自重,同时车辆刚性更可提升50%这将有利于该车实现更节省燃料和提升安全性。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