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MPV版-将亮相 福特C-max官方图

福特iosis的惊艳外观出自马丁·史密斯和他领导的福特设计团队之手,和这个团队之前的两款作品一样,福特iosis MAX再次贯彻了马丁的“动感设计”理念,同时福特方面称,福特iosis MAX体现的设计理念与设计元素将“动感设计”演进到了下一阶段,这便是福特C-max

圆润饱满的前保险杠看起来非常厚实,“大嘴”格栅采用了全镀铬设计,就好像在一张大嘴里镶满了钢牙,凶狠程度丝毫不亚于奥迪的钢嘴。

上图为iosis MAX概念车

福特iosis MAX概念车处处吸引眼球。运动的身姿和饱满的外形更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同时传达出“运动中的能量”。而动感造型与先进材质的巧妙搭配则营造出明亮宽敞、富有张力的车内环境。“漂浮”式座椅等创新设计增大了座舱空间,带来更舒适的驾乘体验。

这辆车由EcoBoost发动机家族的一台1.6升,最大输出功率为132千瓦的4缸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EcoBoost发动机是将涡轮增压与燃油直喷技术相结合,能比普通汽油发动机节省多达20%的燃油,福特汽车将从2010年起在全球全面推广EcoBoost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