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C70敞篷车改款 新车明年上市销售

沃尔沃C70是一款外观迷人的敞篷车型,该车是为那些追求生活品位的智慧精英们所推出的车型,阐释了时尚+智慧,跑车+敞篷的设计理念。如今C70的改款车型的官方图已经曝光,较老款车型相比,新车型在外观方面有了一系列的改进。

新款沃尔沃C70的车身外观造型与S60概念车的外观造型略为相似。新款车型采用了新造型的前保险杠设计,其前车灯的风格也有所改进,进气隔栅间更加宽大。车身尾部,沃尔沃C70应用了新造型的尾灯设计,其还采用了LED的条状灯设计,后保险杠也为最新的风格,此外沃尔沃的标志也较以前更大。

与老款车型相比,新款车型的车厢内部装饰并没有发生什么明显的变化,不过具体信息还要等到该车在法兰克福车展官方发布之后才能获悉。

关于新款新车型的机械配置方面目前还没有准确的消息,不过距离其官方正式发布还有大约半个月的时间,届时一切将会变得十分明朗。新车型将会在明年年初在市场上销售。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