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未来之车 高效动力概念车细节公布

BMWEfficientDynamics高效动力战略包含多个层面的推进,在近期中期以及远期方面,BMW将通过车身外形设计、燃油直喷及涡轮增压技术、油电混合动力、清洁氢能源技术去实现BNW旗下车型的高效动力战略。在这三个层面的指导下,BMW先后推出了多款概念车以及量产车,例如目前新7系的4.4升双增压直喷引擎、X6油电混合动力以及7系氢动力车型。

高效动力概念车的官方照片,通过一系列图片我们不仅能够从中看出BMW未来车身外形的设计方向,也能够大致看出未来BMW车型的内饰以及新科技应用上的大致方向。

预计这款Vision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动力概念车有望于今09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中首次亮相。它采用了2+2式的座舱布局,令人吃惊的是它的动力系统竟然是由一台三缸涡轮增压柴油引擎驱动,当然作为混合动力车型它还包括两组分列于前轴和后轴的马达,两台马达的最大功率输出高达262千瓦,峰值扭矩更是高达800Nm。

在功率方面,这几乎是一台3.5升以上增压引擎所能发出的功率,而扭矩方面惊人的800Nm也达到了超级跑车的高水准!是不是很像知道它的加速性能如何?预计这款车型的0-100km/h加速有望在4.8秒以内实现,最高时速更是可达250km/h(这是被强制限制的。

拥有高性能的同时Vision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动力概念车当然也拥有出色的经济性,该车在欧洲的燃油经济性测试表现极为出色百公里耗油仅为3.7升,同时绿色的排放标准使其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99g。在完全使用电力的条件下,该车可以行使50公里,能量回收系统也能够为98枚锂离子电池及时充电。在内饰部分它大量的的使用了天然材料已实现环保的诉求,而高科技的三维平视显示器令驾驶者仿佛置身于未来的飞行器之中。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