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将推双座跑车 2011年上市-描绘图曝光

伴随着宝马Mini Cooper进入中国市场,国内的消费者也有机会亲身感受了这款拥有50年历史的经典小车,高水准的生产工艺,强大的品牌形象无疑让其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拥护。在即将开始的法兰克福车展上,MINI将推出一款概念双座跑车,据内部人士透露:这款车将于2011年正式上市销售。

 合成图显示了新车的样式,尾部将会是这款新车的一大特点,防滚架后部的空气动力学套件预示着这款新车将会继续使用经典的帆布车顶。我们常说MINIi可能是前驱车中操控最好的一个,而如今明显带有跑车风格的MINIcoupe又让我们看到了NIMI变身一台跑车竟是如此简单和自然!

宝马Mini将推出的这款概念跑车拥有较低的车身位、浑圆的外观造型,颠覆了Mini传统的四四方方的外观造型,而更像奥迪的TT车型;但据悉其将保留Mini车型的部分传统设计,形成其独有的车型风格。

动力方面,和之前得到的消息不同的是MINI Speedster将会搭载一款1.6L双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将会达到211马力,最大扭矩为277牛·米,对于这款双增压发动机目前还没有更加详尽的报道,不过双增压的形式应该是涡轮增压加机械增压。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