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推出B级燃料电池车 年底将实现量产

09年年初,奔驰在国内市场上推出两款B级旅行车,中国的消费者也有机会享受到奔驰小型MPV车型。在海外市场上,奔驰将在今年年末实现B级燃料电池车型的量产,首批200台将于明年年初交付到欧洲和美国市场上的消费者。

新车型以B级掀背车型为基础,采用全新的燃料电池系统,拥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其燃料消耗相当于每百公里消耗柴油3.3升。其还配置了锂离子电池组,最大输出功率为35千瓦,电能最大储量为1.4千瓦时。

奔驰B级燃料电池车最大的输出功率可达100千瓦,峰值扭矩可达290牛.米。最高时速可到170公里/小时。二氧化碳的尾气排放为零,是一款十分清洁环保的车型。

奔驰B级燃料电池车的最大行驶里程为400公里,只需要三分钟的时间就能完成其氢燃料的补充。该车的车厢内部同样也采用了一系列诸如真皮装潢、自动温度控制以及COMAND系统等舒适配置。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