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一代S级28日上市 现车到店实拍(图)

 

奔驰新一代S级轿车于上海车展全球首发后将于8月28日正式上市,除奔驰S300S350S500S600外,奔驰S400混合动力车型也将首次出现在S级轿车的阵营。奔驰新一代S级轿车不仅在外形方面配备了LED灯组和日间行车灯,而且内饰方面也进行了小改款。虽然距离奔驰新S级轿车上市还有一段时间,但部分展车已陆续抵达展厅。

  

经典的三角形一体式头灯依然出现在奔驰新S300车型上,但LED元素和日间行车灯的应用不仅更加时尚而且提升了安全性能。

  

奔驰新一代S300轿车所配备的氙气前大灯,自带大灯清洗功能,提升了夜间高速驾驶的安全性能。此外氙气大灯可随动转向,提升主动安全性。

  

奔驰新一代S300轿车外后视镜集成了LED转向灯,类似箭头的设计提升视觉效果的同时,也可以让其它车辆和行人一目了然。

  

尾部的LED一体式双C尾灯,与前脸LED灯组相呼应。除此之外,左右大尺寸双尾排设计,也较老款车型更加动感。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