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X3纽博格林测试曝光 2011年亮相

对于很多喜欢SUV车型的消费者来说,宝马 X5的确是个致命的诱惑。而宝马X3这款小型SUV,凭借优秀的操控性和舒适性也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在全球上市两年半的时间里,BMW X3销量超过了260,000辆,已成功地跻身于国际汽车市场的领先车型之列,成为很多国家最受欢迎的全轮驱动汽车之一。

 

 

 

目前的宝马X3车型还要在市场上销售一段时间,而宝马X3的竞争对手们早已摩拳擦掌准备好新一轮的竞争了,不过其全新版本车型也要在2010年左右正式推出。

 

与目前的车型相比,新款X3车型的尺寸以及装备将明显优于现款X3,其车型外形风格体现了CS概念车上的一些元素。整体车身外观变化较为明显,这款新车型预期将采用更为突出的散热格栅及新的前车灯设计。设计者们主要集中改善该车的内饰质量,新X3车型将迎接来自新奥迪Q5和梅赛德斯-奔驰GLK车型的挑战。

 

宝马X3车型的生产将要转移到宝马位于美国的斯帕坦堡工厂,同样在该工厂生产的还有新X6及X5车型。预期宝马335i车型上的3.0L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将配置在该车上,此外还有输出功率为152千瓦的新2.0L 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而价格方面美国市场BMW高层表示这款车型的价格将不会提升,并且将做好与奔驰GLK和奥迪Q5竞争的准备。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