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宝马/奔驰 三大豪华品牌推八款新车

作为国内市场非常受关注的三大豪华汽车品牌,奥迪宝马奔驰在国内的销量都非常不错。同时,这三大德系豪华品牌每每推出新车型,都会引起各界人士的关注。在国内,宝马近期推出了新7系,奔驰也推出了新E级,而备受瞩目的奥迪Q5也即将引入。但是在海外市场,奥迪、宝马和奔驰同样也在不断的推出新产品来加大自己的产品线。

奥迪 三款新车

奥迪A5四门版

奥迪A5双门轿跑车于去年引入国内后,奥迪又在其百年诞辰的时候推出了奥迪A5 SportBack四门版轿跑车。奥迪A5 SportBack轿跑车采用了类似保时捷四门跑车和宝马5系GT的掀背设计,保持跑车流线造型的同时,又增加了后排空间和行李厢容积。虽然奥迪A5 SportBack轿跑车将于本届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售,而通过以下的亮点解析让我们提前一睹奥迪A5 SportBack轿跑车到底具备怎样的性能。

在车身尺寸方面,奥迪A5 Sportback四门轿跑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1mm、1854mm、1391mm,轴距为2810mm。而梯形进气格栅、LED日行灯以及镀铬前雾灯等设计元素,依然出现在奥迪A5 Sportback四门轿跑车的前脸上。与双门四座定位的奥迪A5 COUPE不同是,奥迪A5 Sportback四门轿跑车拥有更加动感的视觉效果,流畅的C柱线条和高挑的腰线营造出动感的跑车造型,典型的四门轿跑设计风格。

2010款奥迪A8

奥迪A8L作为奥迪的旗舰车型于6月初在国内推出了3.0排量的入门车型,而奥迪全新一代A8车型也进入了亮相倒计时。虽然离2010款奥迪全新一代A8推出还有一段时间,但通过以下合成图我们也可以看到2010款奥迪A8的发展趋势。虽然在下月开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我们还将无法看到奥迪全新一代A8车型的庐山真面目,但在其有可能在2010年1月的底特律国际车展上亮相。

虽然奥迪A8多次在德国道路上路试,但有一部分路试车依然是新款奥迪A8改进版车型,所以很难预测2010款奥迪A8这款全铝轿车有哪些风格变化。在动力系统方面,2010款奥迪A8将搭载全新的引擎和8速自动变速箱。随着奥迪A7概念车于今年年底的推出,其将与奔驰CLS形成真正的抗衡,但2010款奥迪A8依然将奔驰新S级轿车锁定为自己的竞争对手。

奥迪R8 V10 clubsport版

08年初奥迪旗下超级跑车R8正式在国内上市,当时上市的车型为配备4.2升引擎的车款。而时隔不到一年之后,海外市场上已经传来了搭载更大引擎的奥迪R8的消息,这就是配备了5.2升V10引擎的超级R8。当然,这里面的“超级”两个字是我们为它加上的,因为原本的4.2升引擎R8就足以令人窒息了,可想而知这台5.2升引擎绝对能让R8近乎于疯狂了。

这台5.2升自然吸气式引擎最大功率可以达到386kW(525hp),以及最大530Nm的扭矩。最高转速可以达到8700转/分钟,升功率超过了74Kw(100Hp)。在如此强大的引擎推动下,只需要3.9秒钟就可以推动R8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并且实现316公里/小时的极速。而该车的平均油耗数字仅为13.7升,听上去还不算是很费油呢。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级 奔驰C级 33.32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i3 宝马i3 35.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4 奥迪S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55L
网友评分: 4.5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