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ES240九月八日上市 39万起售

丰田旗下的高端品牌——雷克萨斯是最早进入国内的日系豪华品牌,目前已有8个系列车型在国内销售。近日,记者从雷克萨斯官方了解到:雷克萨斯旗下首款“小”排量车型(目前在售车型均为3.0L以上排量)——ES240即将于9月8日正式登陆国内市场。与此同时,新增加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的新ES350也将与国内消费者见面。

据内部知情人士透露:雷克萨斯专门为中国定制的ES240将分为标准型和豪华型,售价为39.98万——46.8万元,而现车将于9月初抵达各雷克萨斯4S店。全新ES 350/ES 240的引入不仅进丰富了LEXUS雷克萨斯产品线,更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更加丰富的产品及配置选择。

随着雷克萨斯ES240的即将引进,雷克萨斯ES系列的入门价格被放低,同时也加大了与同级车型的竞争力度,并且据我走访多家北京雷克萨斯经销店获知,目前在售的雷克萨斯ES350的两款车型均有现金优惠。雷克萨斯ES350标准版售价48.9万元,经2.9万元的优惠后售价降到了46万元,雷克萨斯ES350豪华版的售价为57.2万元,经3.7万元的优惠后售价降到了53.5万元。

雷克萨斯ES系列完美呈现LEXUS雷克萨斯L-finesse设计哲学,以人的感官为设计原点,完全满足驾驶者的所有期望。以先进防护科技,守护人生最璀璨的光芒全车配备10个SRS气囊。LEXUS雷克萨斯全球首创的前排膝部气囊更可在撞击发生时固定前排乘员,避免乘员身体下滑而发生危险,更可同时降低中控台或转向柱对驾车者的伤害,给与车内乘员更严密的安全保护。

雷克萨斯ES240将搭载与凯美瑞一样的2.4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为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最大输出功率为123kW/60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224Nm/4000rpm,缸径x行程为88.5 x 96mm,压缩比为9.8:1。配备独步全球的VVT-i技术,进一步优化进/排气系统,实现了澎湃的输出功率、强大的扭矩表现和更低的油耗标准。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