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衡奔驰S和宝马7系 2010款奥迪A8将推出

 

奥迪A8L作为奥迪的旗舰车型于6月初在国内推出了3.0排量的入门车型,而奥迪全新一代A8车型也进入了亮相倒计时。虽然离2010款奥迪全新一代A8推出还有一段时间,但通过以下合成图我们也可以看到2010款奥迪A8的发展趋势。

在奥迪百年华诞庆典上,奥迪仅推出了奥迪A5 SportBack四门轿跑车,而2010款奥迪A8却始终没有露面。虽然在下月开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我们还将无法看到奥迪全新一代A8车型的庐山真面目,但在其有可能在2010年1月的底特律国际车展上亮相。

虽然奥迪A8多次在德国道路上路试,但有一部分路试车依然是新款奥迪A8改进版车型,所以很难预测2010款奥迪A8这款全铝轿车有哪些风格变化。

在动力系统方面,2010款奥迪A8将搭载全新的引擎和8速自动变速箱。随着奥迪A7概念车于今年年底的推出,其将与奔驰CLS形成真正的抗衡,但2010款奥迪A8依然将奔驰新S级轿车锁定为自己的竞争对手。

网友还看了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S级 奔驰S级 94.72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