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5.0L引擎-11月亮相 新雅科仕加长版谍照

现代汽车带来了旗下的全新旗舰车型——新雅科仕将于8月份将在国车上市销售,对于直接与宝马7系奔驰E级抗衡的新雅科仕而言,新车上市似乎只走出了第一步,未来将推出的加长版将是现代最具竞争力的旗舰车,他已经远远超过了劳恩斯的地位,目前雅科仕加长版的谍照也已经曝光,抢先来看一下。

将于8月份上市的新雅科仕车身长宽高为5160mm×1900mm×1495mm,将搭配两款发动机3.8L V6发动机和4.8L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达到290hp和366hp。这款雅科仕加长版车型将搭载一款5.0升V8引擎,输出功率尚未公布,这款车型为雅科仕VL500,将于11月份上市。

 从外观上,加长版在前脸进气格栅改为横向设计,前大灯与新雅科仕也有明显的差别,同时徽标采用了豪华的立体飞翼造型。尾部整体风格保持不变,但取消了厢盖处的两组LED灯组。

加长版车身整体的线条没有明显的差别,外观轮毂也将于新雅科仕保持一致,而长轴距将是这款车的一大亮点。相关更详细的信息届时将会公布,价格尚未公布。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