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新730li上市 实拍领先型配置变化

搭载直列6缸镁铝合金引擎的新7系li 730车款已于8月7日上市,目前上市的车型包括“领先型”和“豪华型”两款价位分别为91.8万和101.8万。在新7系li上市后,其全新的外形和内饰豪华配置的升级以及空间的加大都受到了车主的肯定,而此次730li的上市又将新7系的价位拉进了90万元的区间,从而也拉近了与潜在车主之间的距离。 

第五代宝马7系列相比上一代车型外形尺寸更大,轴距也比老款车型进一步增加了82毫米。在同为D级豪华车的竞争对手,第五代7系的轴距优势非常明显。 

同时整车长度也较老款车型略微增加了33毫米,但宽度和高度都有所缩小,这也有助于在视觉上让该车变得更加修长;前后轮距的加宽更为车内横向空间的增大提供了帮助。 

在车尾部分可说宝马新7系的改变最大,与老款7系车型较为平整的尾灯设计相比,新车除了将造型圆润化,更加入了多处立体线条。横置其中的牌照饰框位置令宝马新7系展现出稳重的特质,而相比较于在售的7系车型的隐藏式排气尾管,新车型采用了外露样式并与保险杠完美整合,令宝马新7系的运动气息得到提升。 

宝马新7系在承袭原有车型的座舱氛围后,还展现了更多新意。相比在售的宝马7系采四幅方向盘设计,宝马新7系改为三幅式样,提供驾驶者更为动感的驾乘感受。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