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4万元拍卖 福特野马45周年纪念版实拍

 福特野马系列车型早已经是家喻户晓的品牌跑车了,福特生产的第一辆野马是Wimbledon白色活顶车型,装备了一款V8发动机,在1964年3月正式下线,至今已经有45年的历史。为了纪念45周年庆典,福特此前发布了45周年纪念版野马的官方照片,而实际看到的纪念版车型更具视觉冲击力。

这款纪念版车型凝聚了野马车型的精髓,是福特前任老总Lee Iacocca亲自献上的一款力作,为表现纪念意义只生产45辆。从外观上,为了充分表现野马狂放的气质,设计师Leone设计了凹陷的大灯、倾斜的进气格栅和低矮的前后大包围让外观充满锐气,车顶线条斜倾一直至行李箱,跑车味十足。

野马普通车型轮毂为19寸,而这款纪念版车型则采用了五幅20寸大轮毂,同时底盘和刹车盘都由专业部门研制。尾部排气管外观采用了菱形设计,线条和整体保持一致,从后视镜也能体现其结实的“肌肉”。

 在内饰方面,座椅采用了菱形缝线的真皮材质、真皮方向盘、铝合金门槛以及头枕上都有Lee lacocca签名的刺绣,同时还印有限量发行的编号。同时这款纪念版车型配备了五速手动变速箱。

 

该车将搭载两款发动机,一款为输出功率为239千瓦的自然进气式4.6L V8发动机,另一款为机械增压版的发动机,该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298千瓦。目前这款车将以拍卖的形式出售,拍价高达85.4万人民币。

点击下页看更多外观实拍图…………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