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级旅行版最新谍照 法兰克福官方发布

09年的北美底特律车展上,奔驰官方发布了奔驰E级轿车,所推出的车型包括E250 CGI、E350 CDI以及E63 AMG车型,至今其销量已达到4万台。据悉奔驰E级旅行版将在今年9月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而以下则是关于该车的最新谍照图片。

这几张图片是在不同地点拍摄到的。较之前所曝光的E级旅行版谍照图,新测试车型几乎为无伪装,因此我们能清晰得看到新车型的外观造型。

此前曾有消息表示奔驰E级旅行版车型所采用的动力系统将包括目前车型上的汽油以及涡轮柴油四缸以及V6发动机,此外还将推出一款混合动力车型。该车将可能采用麦弗逊压杆式以及多连杆式悬挂,让消费者可以感受到该车所带来的良好表现。

奔驰E级旅行版自1978年推出,至今已经经历了30余年的历史,其市场销量达到79.4万台,如此辉煌的市场销售业绩是否会让您对该车充满期待呢?不过我们还是希望该车能够在中国市场上尽快亮相。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