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讴歌RDX 新增两驱版 更多官方信息公布

在豪华紧凑型SUV市场上,讴歌RDX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该车曾于06年首次亮相。其最新款车型的测试照曾不断曝光,如今这款新车型已经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出来。除了传统上的全轮驱动模式外,新车型将推出两轮驱动模式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新车型在外观上还进行了一系列的变化,这其中包括经过重新设计的18英寸铝质合金轮毂,典型的讴歌前进气隔栅造型塑造了其车身前脸的独特风格,前后车灯、后保险杠以及尾气排放管口也为新设计。

新款讴歌RDX的车厢内部也经过了一系列的升级改进。其中包括脚部空间照明设备、带自动功能的头灯、倒车雷达以及USB插口、7扬声器讴歌豪华音响系统、具有记录功能的XM收音机、电子罗盘等。新车型的装饰材料也有所提升,给消费者提供了更舒适的触感。AcuraLink卫星信息系统还具有实时交通检测系统以及实时天气状况监测系统。

新款讴歌RDX的2.3L 涡轮增压发动机也经过了改进,配置了新型涡轮系统,与电子控制的智能i-VTEC进气/排气阀相结合使用后,该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可达177千瓦,最大扭矩可达到353牛.米,标准的5速自动变速箱和智能型线控节气门系统保证了该车出色的驾驶性能。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