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一代S级轿车9月上市 订金1万元

 

奔驰新一代S级轿车于今年上海车展全球首发后,将于9月份正式登陆国内市场。据奔驰(中国)相关人士透露,奔驰新一代S级轿车将于今年9月份引入国内,先期上市的有奔驰S350S400混合动力车型S500车型。奔驰新一代S级轿车不仅在外观方面大量应用LED灯组,而且还配备大量高科技安全配置。

另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奔驰新一代S级现车最快将于今年9月底到店,先期到店的车型为奔驰S350和S400混合动力车型。目前奔驰新一代S级轿车可以接受预订,订金为5000元或100000元。消费者预交订金后,可以保证在第一时间提到现车。如果奔驰新S现车到点后,消费者不喜欢,可以退还订金。

奔驰明确表示S400是车厂第一款采用锂电池的大规模量产车型。目前丰田通用都在开发自己基于锂电池的混合动力车。由于S400是一款中混合动力车,因此它不像采用大型电池组的全混合动力车具有那么高的危险性。

奔驰S400混合动力整体给人依旧是敦实的感觉,由于加载了混合动力系统,所以奔驰S400混合动力的整体车重要比S350汽油版的车重75公斤,但这并不影响到他的动力。

奔驰S400混合动力版在外形方面和S级的奔驰没有太多区别,只是在翼子板和尾部有“HYBRID”标志,采用了225/45R18规格的低阻轮胎,而这一切所要达到的目的就是降低能源的消耗。

作为奔驰的旗舰车型,奔驰S400混合动力版后备箱依然配备了泊车摄像头、后备箱关闭及锁止按钮以及一体式LED尾灯。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