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老宝马730li对比 涨4万-配置有升有降

宝马第一代7系车型于1977年5月正式推出,这也是宝马生产的第一款大型豪华四门轿车。时至今日,宝马7系已经推出了五代车型。前期上市的车型包含740li750li两个型号,价位从116.8到220万,而上一代的730li车款也将于8月初正式在国内上市,售价为92万和102万。那么新的730li相比老款730li而言都有哪些提升呢?下面我们就来简单的了解一下:

一 外形尺寸放大 

 

 

第五代宝马7系列相比上一代车型外形尺寸更大,轴距也比老款车型进一步增加了82毫米。在同为D级豪华车的竞争对手中,第五代7系的轴距优势非常明显。同时整车长度也较老款车型略微增加了33毫米,但宽度和高都有所缩小,这也有助于在视觉上让该车变得更加修长;前后轮距的加宽更为车内横向空间的增大提供了帮助。

二.发动机仍为 6缸镁铝合金引擎

 

 

新款730li使用的引擎仍然为6缸直列镁铝合金引擎,与上一代车型完全相同。引擎的最大功率为190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这样的动力足以满足城市以及高速路况条件下的使用,更重要的是2996cc的引擎排量在08年的大排量消费税调整中未作改变仍然为12%,这一优势也会为新款730li迎来更多的车主。

三.外饰部分

 

就外型来看,新一代7系在外观造型上与宝马在07年上海车展所发表的CS概念车极为近似。车侧部分,虽然新一代7系的整体轮廓与在售的宝马7系差别不大,不过在车身下缘所刻意打造的立体曲线,令新一代车型增加了不少的动感气息。新款7系li增加了倒车后摄像头为驾驶者提供了便利,而相比售价94.6万的老款730li,新款730li领先型的大灯并不具备随动转向功能。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