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帕杰罗推3.0车型 9月到店-39.8万起售

 

三菱帕杰罗V97 3.8排量车型以进口身份引入国内后,其搭载3.0排量引擎的入门级车型也将登陆国内市场。由于大排量消费税的实施,三菱帕杰罗V97 3.8排量车型的消费税较以前提升了10%,高达25%。而三菱帕杰罗V97 3.0排量车型推出不仅降低了12%的消费税,而且进一步提升了三菱帕杰罗V97的性价比。

据4S点销售人员介绍,三菱帕杰罗V97 3.0排量车型将于9月份正式到店,共有手动舒适、自动舒适和自动豪华三款车型,售价为39.8万元-42.8万元。另据该销售人员介绍,目前三菱帕杰罗V97 3.0排量车型已接受预订,订金为1万元。

通过上表可以看出,大排量汽车消费税调整主要集中在排量为3.0至4.0升,以及4.0升以上的大排量汽车。排量在3.0升与4.0升之间的车型,税率为从原来的15%调整至25%,而排量在4.0升以上车型税率从原来的20%将上调至40%。而低于3.0排量(含)的车型消费税,不在调整范围内。

新款帕杰罗3.0沿袭了历代帕杰罗标志性的设计品位,并以彰显力度的直线作为主设计基调,处处彰显着车辆的彪悍和力量,突出了其作为全能型SUV的越野行驶功能。在真正的4驱车规格(接近角、离地间隙)等方面,帕杰罗无愧其“地表王者”的称号,接近角达到36.6,离地间隙高达235mm,这意味着在一些河滩或者山地路面,帕杰罗也可以轻松应对。

此外帕杰罗装配的主动稳定控制系统与电子多模式四驱系统,使帕杰罗无论是在高速或低速,都能根据路况调整前、后轮扭力的输出,同时配以锁定中央差速器的功能,让驱动力更加强劲。

相对于竞品,新款帕杰罗3.0在涉水深度、爬坡能力和可靠性方面都具有比较明显的优势。帕杰罗能以每小时5Km的速度安全通过最大水深为700mm的地方,比普通SUV高了200mm。同时新车型的重心更低,拥有最大35度以上的爬坡能力。驾驶室内安装了侧置及侧帘式SRS安全气囊,增强了安全性,即使车门遇到撞击严重变形,安全气囊也能构筑起一道有效的保护线。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