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X3进行测试 预计明年下半年将亮相

宝马X6曾亮相于06年的北京车展并于06年年底抵达北京,其在国内一共销售两个排量的车型。在全球市场上,随着奥迪Q5以及奔驰GLK等新车型的推出,宝马X3车型似乎也将推出新款车型来迎接新一轮的竞争,而以下则是关于新车型的最新谍照。

从谍照图片来看,新车型的前后车灯均为最新的设计,为了进一步增加内部空间,该车的车身尺寸也略为有所增大,与宝马X5的风格更为相似。 

除了车身外观上的一系列改进外,新车型还将采用一系列新配置,以此来迎战来自奥迪与奔驰的竞争。新车型配置了宝马X6车型上的夜间平视显示器,其双氙气前车灯还具有环景照明功能。车厢内部的新座椅还具有按摩功能等。

 

新款车型所搭载的发动机将基本上与目前车型保持一致,其中包括四款输出功率从132千瓦到223千瓦之间的柴油发动机,还有输出功率为172千瓦和228千瓦的两款汽油发动机。预计新车型还将推出一款混合动力版本。预计新款宝马X3将以2011款的身份于明年下半年抵达展厅。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