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奥迪A8明年即将上市 更具运动风格

全铝车身框架结构和永久全时四驱quattro奥迪独有的技术,而集两项“独门绝技”于一身的奥迪A8车型也堪称豪华车队伍中的骄子。新一代奥迪A8车型的相关消息也不断公布于众,下面则是相关媒体针对这一车型所做的最新描绘图,预计新车型将以2011款的身份于明年下半年亮相。

新奥迪A8将是一款更具运动风格的轿车,其将在11月底亮相,并且其车型起售价将与目前车型的其售价相差无几。而新车型仍将保留铝金属的车身构架,这令其较普通车型而言,车身重量减轻了大约150千克,,此外为了进一步减轻车身重量,该车还采用了镁金属原材料。

老款奥迪A8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下一代奥迪A8在前进气坝上应用了新的空气进气口,此外还配置了LED边缘的前车灯。该车所采用的其它特别配置还有单一横条状的进气隔栅、LED日间行车灯以及跑车风格的车身造型。

老款奥迪A8

下一代奥迪A8仍将保留原有的前轮驱动以及全轮驱动模式,还采用了最新的quattro torque vectoring SportDifferential系统。其空气悬挂、操控等还将采用电子控制。预计新车型将搭载一系列发动机,其中包括输出功率为172千瓦的四缸发动机,此外还有输出功率为186千瓦的3.0L V6 TDI和输出功率为253千瓦的4.2L V8 TDI发动机以及V6、V8、V10 FSI发动机等。

网友还看了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S级 奔驰S级 94.72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