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HS 250h日本上市 应用环保动力

雷克萨斯HS 250h混合动力车型的市场定位介于IS豪华运动型车与ES豪华轿车之间,该车不仅拥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同样还拥有较低的尾气排放。除了舒适的内部享受空间外,该车还拥有出色的驾驶性能。

由于应用了混合动力系统,雷克萨斯HS 250h的燃油经济性能为每百公里耗油4.34升。其阻力系数可达到0.27,充分表明了其在同级车中出色的动态性能。

雷克萨斯HS 250h轿车车厢内部还采用了一系列具有生态环保的塑料制品,这主要为释放二氧化碳较少的塑料材质。该车车厢内部另一个亮点为其以驾驶员为中心的驾驶舱设计,这一设计减少了驾驶员在操作过程中过多的肢体动作。

除了出色的驾驶性能外,雷克萨斯HS 250h还配有一系列安全配置。这其中防碰撞安全系统,当出现潜在的危险事故的时候,其危险信号灯就会亮起,用来警示驾驶员及时作出相应的操作。此外该车所采用的其它安全配置还包括主动式头枕、车道偏离预警系统、雷达巡航控制等。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