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S400 HYBRID登场 图解豪华的绿色享受

面对日益增加的燃油成本以及越来越高涨的环保呼声,你是否还能享受豪华车带来的舒适享受?答案当然是肯定的,作为汽车界大佬的奔驰就用S400 HYBRID混合动力新车作出了回应。在丝毫不影响舒适感受以及驾驭兴致的同时,你的S400 HYBRID也为地球的绿色作出着贡献。

虽然不像本田以及丰田那般拥有十数年的混合技术,但是奔驰的技术人员仍未放弃对这一领域的研究。在车内采用高效电池组配合传统内燃机的设计仍旧是未来长时间的混合动力技术的核心,而驱动技术的电气化应用也功劳不浅。

现在以电力来驱动汽车的技术仍然处于初期阶段,但是众多的大公司以及相应的研发部门都在致力于此项技术的创新。不仅是出于对自然界的保护以及未来生活的需要,很多的国家法律中也针对汽车的排放作出了严格的规定。

继续在市场中保持不败自然需要在混合动力领域有所作为才可以,而针对此项技术而发展出的车型,自然会成为开拓品牌声誉的最佳武器,奔驰S400混合车型也是如此,不到8L的油耗也是值得标榜的数值之一。

在09年面世的S400 HYBRID,正式加入到了混合动力车型的家族当中,而凭借V型6缸的3.5L引擎的动力表现以及混合动力状态下190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将令这款新车在市场中更具竞争力。翻页欣赏更多实拍图片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