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级旅行版高温测试 明年亮相日内瓦

炎热的天气令迪拜成为汽车厂商测试其车型在高温天气情况下性能表现的最理想场所,而下面就是相关媒体捕捉到的奔驰E级旅行版的最新谍照图片,预计新车型将在今年明年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亮相。

从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到测试车型仍经过了严密伪装,因此还不能准确判断该车外观设计的细节,迪拜40度的高温也将考验该车的耐高温性能。

奔驰E级旅行版车型所采用的动力系统将包括目前车型上的汽油以及涡轮柴油四缸以及V6发动机,此外还将推出一款混合动力车型,不过该车的推出还要等待至少一年的时间。该车将可能采用麦弗逊压杆式以及多连杆式悬挂,让消费者可以感受到该车所带来的良好表现。

奔驰E级旅行版自1978年推出,至今已经经历了30余年的历史,其市场销量达到79.4万台,如此辉煌的市场销售业绩是否会让您对该车充满期待呢?不过我们还是希望该车能够在中国市场上尽快亮相。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