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奔驰M级外观略有改变 将于后年上市

1997年奔驰推出了第一代M级SUV车型,但其非纯正的越野车风格也引来众多消费者的不一致意见,如今奔驰M级车新车的谍照不断曝光,而下面则是关于2012奔驰M级的电脑合成图,从这两张图片上我们可以对新车型有一个大致的了解。

奔驰M级的动力系统将会有很大变化,新SUV将很可能搭载与目前车型同样的发动机系列,这将包括一系列的柴油及汽油发动机,这些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能将会获得很大改进。

所搭载的汽油发动机的排量将介于3.5L至6.2L 之间,输出功率将从272hp(约合203千瓦)到510hp(约合380千瓦)之间。柴油发动机的排量将从3.0L到4.0L 之间,输出功率将介于190hp(约合142千瓦)至305hp(约合227千瓦)之间。此外新车型还将推出一款混合动力版本车型。

奔驰新M级车型的车身前后均经过了改进,但前后整体造型并没有发生改变,有着明显变化的为其前后车灯以及扰流。预期量产版奔驰M级将在2011年上市。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