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新一代XJ正式上市 售价约58.5万元起

捷豹旗下的豪华轿车XJ自04年初进入国内市场,凭借经典的外形和卓越的性能吸引了很多消费者关注。随后,捷豹又推出了XJL皇家加长版,使这款豪华轿车更富尊贵品质。7月9日,捷豹全新一代XJ正式在伦敦上市,售价约58.5万元起,目前这款车型已经开始接受订单。

作为捷豹的超级豪华轿车,新一代XJ大胆的注入了很多新鲜元素,采用全新的设计方式,拥有良好的性能和卓越的工程设计标准。捷豹汽车的发言人表示,新一代XJ是捷豹车型未来设计走向的典型,主要以时尚和现代为主。这款新车采用细长形状的泪滴式车窗,拥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未来捷豹车型也会出现类似这种的全新设计方式。

捷豹新一代XJ最大的特点是外部采用全景玻璃车顶,不仅创造了额外的内部空间,而且看上去车身更低。这款新车采用铝制车身结构,比老款车型要轻180公斤,可以提高性能和燃油消耗,明显超过其他竞争对手。另外,这款车采用自适应动态空气悬架,提高了驾驶和乘坐的舒适性。新一代捷豹XJ的内饰采用黑色钢琴漆设计,并配合皮革装饰,在细节方面,客户可以选择豪华或者顶级豪华配置,还可以选择更加优秀的超级豪华模式。娱乐性配置方面,还配备了8英寸的触摸屏DVD系统和鲍尔斯.威尔金斯的音响系统。

新一代捷豹XJ车型所搭载的发动机将包括一款输出功率为202千瓦、扭矩为600牛.米的3.0L 双涡轮柴油发动机和一款5.0L V8自然进气式发动机。此外机械增压版的XJR车型将搭载一款输出功率为380千瓦的发动机。另外,这款新车将采用后轮驱动方式,并采用ZF公司的六速自动变速箱。目前新一代捷豹XJ已经开始接受订单,预计首批新车将在2010年初交付。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