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8敞篷版谍照曝光 搭载V10直喷引擎

“R8”是奥迪的首款超级跑车,在国内的售价接近180万元。目前在售的奥迪R8均为硬顶版,奥迪公司为了丰富R8的产品线,即将推出一款敞篷版的“奥迪R8 Spyder”,这款新车将在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中正式亮相,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的测试。

奥迪R8 Spyder设计有电动控制的织布软顶,在车里可以方便的控制开启,并且密封性优良。为了保证在不幸发生翻车事故时车内人员的安全,奥迪R8 Spyder针对在A柱以及地盘部分进行了加强处理。

动力方面,基本型将搭载313kW(420hp)4.2L V8引擎,高端的型号将采用来自于兰博基尼的518马力5.2L V10引擎,这款发动机采用FSI缸内直喷技术,性能强劲。此外,搭载在RS6上的5.0L双涡轮增压V10引擎也将很有可能作为候选之一。

这款全新的奥迪R8 Spyder预计将在2010年年底或2011年初正式上市,在售价方面目前还是个未知数。但是按照惯例来看,敞篷版车型的价格将比硬顶版要高出许多。

网友还看了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6.6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