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途锐描绘图曝光 车重减轻/售价降低

大众汽车在越野车型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曾在上世纪30年其就推出过军用越野车型。而作为“后起之秀“的大众途锐车型对SUV概念做了最好的诠释。目前新一代途锐车型的谍照不断曝光,而下面我们带给您的将是新款车型的最新描绘图。

与目前车型相比,新款车型在车身外观上做了几项改进,其车身前脸做了升级改进,车尾的造型也略微发生了变化。此前还曾有报道表示下一代大众途锐的动力配置方面将会有较大的改进。

途锐新车型的车身重量将会有所减轻,这将有助于提升该车的动力性能、操控性,降低燃油消耗以及尾气排放等。此外还有消息表示全尺寸的途锐车型的车身重量为5100磅(约合2313千克),但目前还没有关于新车型的确切信息。

大众新途锐车型预计将明年上市销售,目前在售车型的价格大约为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73,300元),而新款车型的价格将会有所降低,其价格大约在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04,975元)至3.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39,138元)之间。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