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此一辆/售158万 林肯加长5门版解析(多图)

 

林肯加长版轿车及林肯领航员加长版SUV在国内早已司空见惯,但国内仅此一辆的林肯加长5门版您也许还是头一次听说。其5门版的独特设计与1580000元的售价,似乎更加彰显其美式的豪华。通过下面的全方位实拍,让我们一同去体验林肯加长5门版那美国式的另类奢华。

  

林肯加长5门版车身参数分别为,车长7300mm、车宽1986mm和车高1575mm。在动力系统方面,林肯加长5门版搭载了4.6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高达178Kw/5000转和276Nm/3750转。此外,与之相匹配的是4挡自动自动变速箱。

林肯加长5门版是国内唯一一部右侧采用3开门设计的加长版礼宾车,这样的设计将大大方便后排“重量级”人物上下车。此外,林肯加长5门版采用前独立悬挂螺旋弹簧液压减震器及稳定杆,以及后独立悬挂螺旋弹簧液压减震器及稳定杆,提升了整车的舒适性。

林肯加长5门版左侧依然采用经典的双开门设计,这样一来在车身“B”柱和“C”柱之间的车内可以配备一个大型吧台,方便后排乘员使用。

林肯加长5门版设计分别为左侧驾驶席车门、左侧后排车门、右侧副驾驶席车门、右侧中部第二排座椅车门及右侧第三排座椅车门。此外,5门设计即体现了与众不同的风格,又提升了实用效果。

 

  

林肯加长5门版的中控台整体设计简洁大气,圆润的线条配合棱角分明的中控面板更突出视觉效果。而经典美式怀档设计使得前排座椅贯通,增加了前排座椅的舒适性。

林肯加长5门版后排空间配备两组真皮双座沙发座椅,不仅质地柔软、手感舒适,而且可以让后排乘客体验到家一样的舒适。

林肯加长5门版由于采用左侧两门和右侧三门的设计,所以在车内左侧设计了大型吧台,在右侧配备了小吧台及液晶显示屏。源于美国ECB公司的专利设计――触摸屏装置,可以让您轻松在车内进行DVD播放、音乐播放、空调操控及前后语音对讲等等。让你在车内也能如现实生活中一般运筹帷幄、指点江山。

除此之外,林肯加长5门版还配备了全景玻璃天窗、多媒体影音娱乐系统、前后排对讲系统、不锈钢香槟酒存储槽、化妆小镜及后舱阅读灯等人性化配置。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