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型改变-配置升级 现代雅绅特-大改款

雅绅特是现代汽车一款小排量的经济型轿车,它是一款面向家庭的车型,上市初期凭借着圆润可爱的外形获得许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近日我们从韩国现代获悉到,雅绅特即将全面改款,改款后的雅绅特将于2009年底上市。

全新该款的雅绅特整体造型更加时尚。前保险杠进行了全新设计,线条更加硬朗,再加上鹰眼设计的前大灯和个性十足的进气格栅使得全车动感十足。同时全新雅绅特的后保险杠和后尾灯也进行了重新设计,达到了前后一致。

新雅绅特内部经过重新设计,科技感更加强烈。在装备上还添加了蓝牙连接和新的蓝色仪表照明系统,在娱乐方面增加音频USB接口和一个PowerBass低音喇叭,可以为乘客提供更好的音响效果。蓝牙连接和新的蓝色仪表照明取代目前绿灯。

在动力系统,新雅绅特将配备全新研发的发动机,排量将会有1.4和1.6两种排量。为了可以达到更好的省油效果,新雅绅特还配备了一个驾驶员辅助电脑系统,以便辅助驾驶员达到更经济的驾驶目的。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