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奔驰S63/奥迪S8 宝马-M7谍照曝光

全新的第五代760i作为宝马车系中的旗舰,一经推出就备受全球瞩目。但是宝马公司也面临着来自梅赛德斯-奔驰S63以及奥迪S8的挑战,这两款车目前占据着高性能运动型豪华车的市场,但这种局面即将改变,全新的宝马M7即将正式亮相,路试谍照首次曝光。

从谍照上来看其前保险杠的设计很明显为宝马M版车型的风格,与宝马M5车型前保险杠的设计十分相似。其侧后视镜与7系车型保持一致,而其车轮则采用了7辐双辐设计,这也是宝马M版车型上一个很明显的设计。

宝马M7将搭载新款760i车型上的6.0L V12发动机,该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441千瓦,采用了涡轮增加技术,将进行针对性的调教使得性能更加强悍。该车的竞争对手将锁定为奔驰S63 AMG/和奥迪S8

 全新BMW 760Li在最佳驾驶体验方面充分体现了作为一款面向未来的顶级豪华轿车的领袖风范。专注于顶级旅行舒适性的内饰设计,实力不容小视。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