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放弃低价豪华车 新XJ明年一月引入

5月25日,捷豹性能R系列(XKR / XFR)在中国全线上市,售价188.8万元起。新的性能车的推出不仅展示了捷豹的研发能力,同时也使捷豹的产品线更加的丰富,而对于未来捷豹坚持自己的独特品牌发展路线,其中新一代的XJ车型将于7月9日全球发布,年底推向市场,引入国内的时间将是明年一月份。

据捷豹中国区总经黎睿轩先生在接受网上车市网站采访时表示,捷豹推出R系列车型只是展示其在豪华与性能之间获得完美相容的能力,对于新车销量没有具体的目标。而在未来还将推出更具豪华和品味的车型,不会为片面的追求销量推出低价车,其中新一代的XJ车型将在7月9日在伦敦全球发布。另据了解,这款新车将在年底正式上市,明年一月份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而在发布之前,新一代XJ的保密工作做的还是不错的,目前只曝光了高度伪装的路试谍照。由于路试车表面上盖上了一层让人眼晕的伪装布,新一代捷豹XJ的改变不能一目了然的展现在人们面前。不过从外观上不难看出,新一代捷豹XJ不像现款XJ一样看起来那么绅士,新款捷豹XJ更加符合豪华车型的定位。与现款XJ相比,新一代捷豹XJ车身更加修长,更加粗壮的C柱从车顶延伸到车尾,让它看起来有了几分轿跑车的味道。前进气格栅也比现款XJ大了不少,不过加大后的效果就是它看起来与宝马的双肾型格栅是那么相似。

新款捷豹XJ配备了5.0L和3.0L两种排量引擎,5.0L排量又有自然进气版和涡轮增压版两种发动机,装有涡轮增压系统的5.0L V8引擎最大功率达到了380Kw,最大扭矩为625Nm。而3.0L排量则为装有双涡轮增压系统的柴油引擎,其最大功率为202Kw,最大扭矩为600Nm。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