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抗MINI 雪铁龙DS系列推出客户可选外观方案

雪铁龙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公开了DS Inside概念车,该车最终将以DS3微车的形式上市。近日雪铁龙针对DS Inside概念车,在主页上公开了最新的个性化定制网页应用程序。虽然可定制范围仅限于外观,但素材十分丰富,基本能达到“如有雷同、纯属巧合”的程度。

虽然雪铁龙DS3的量产化工程已准备就绪,但DS产品线仍在不多扩大,这些定制数据,同样将有助于即将公开的DS4和DS5。张扬“与众不同”的设计理念,映射出雪铁龙最新的宗旨——“Creative Technology”。

该应用程序挂在雪铁龙的主页上,对应各国语言,并提供了大量素材,对应喷涂、镀铬和彩色玻璃,而可更换配件包括头灯、车顶和后视镜,方便网友实现对概念车外观的个性化定制。

这一定制方案在网上的试行,对DS系列今后的发展将产生重大的影响。虽然该系列已不能算是雪铁龙DS的后续车型,但可以肯定,DS系列将成为雪铁龙的一线产品,对抗阿尔法罗密欧MiTo、奥迪A1MINI等微车。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