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系GT即将推出 售价52.7-71.9万元

在2007年底,宝马汽车总裁诺伯特雷瑟夫就透露过未来的新产品推广计划,包括设计研究院的新产品研发进度等。在三月份的日内瓦车展,宝马汽车有一款5系GT概念车亮相,计划在今年10月份在欧洲发售,并在明年年初进入美国市场。

宝马5系GT版与普通版本明显不同的是概念化的车轮,以及米色真皮内饰,圆形的排气管造型和侧后视镜都采用全新设计。这款车也采用标志性的双肾式进气格栅造型,大型出气口和头灯看上去更加动感。

宝马5系GT倾向于掀背版和旅行版车,各个版本车型融合在一起,形成独特的产品系列。这款新车拥有4.99米的长度,只有宝马7系才能超越这个尺寸。宝马5系GT拥有宽绰的后排腿部空间,与宝马7系和X5的舒适度基本持平。另外,这款车的后备箱承载空间能达到44L,如果后排座椅前移,就可以使空间扩大到590L,完全放倒后可以有1700L的存储空间。这款车采用宝马全新的iDrive系统,匹配10.2寸显示屏,并且配备有USB接口、80G硬盘和DVD播放机。

宝马5系GT共有三款排量车型,其中530d配备功率达180KW的3.0L6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扭矩可达到540N.m,并且0-100km/h加速只需要6.9秒。其次是535i版本,搭载功率为225kw的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扭矩为200N.m,0-100km/h加速只需要6.3秒。最后,还有一款搭载V8引擎的550i性能版,采用功率达300kw的双涡轮增压4.4L汽油引擎,最大扭矩可达600N.m,0-100km/h加速只需要5.5秒。

据悉,宝马5系GT所有排量版本车型都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以及后轴空气悬挂。其中宝马530 GT在欧洲的售价约合人民币52.7万元,535i的售价约合人民币53.2万元,而550i的售价约合人民币71.9万元。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5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