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宝马7系 奥迪新A8明年下半年上市

目前市场上销售的奥迪A8车型为2003年推出的款式,其间该车曾经过一些微小的改进,该车的竞争对手为奔驰S级雷克萨斯LS以及新宝马7系。据奥迪首席执行官Rupert Stadler,表示下一代奥迪A8车型将以2011款的身份于明天的下半年上市。

老款奥迪A8

在奥迪公司的年会上,Stadler曾表示奥斯新A8车型将成为这一级别车型中的豪华运动车型。该车将在11月底揭开神秘面纱,目前还不清楚该车的售价,但据估计新车型的售价与目前入门级别车型74875美元(约合人民币510,999元)的售价相差不会很大。

老款奥迪A8

有消息表示奥迪将在海外市场上推出一款搭载四缸发动机的车型,但在美国市场上将有可能推出一款搭载V6发动机的车型。

老款奥迪A8

奥迪新A8原型车已经在多处严寒的天气下进行了测试,但测试车型均进行了严密的伪装,很难让我们将该车与目前的D3车型区分开来。以上是关于奥迪新A8车型的描绘图,让我们从图片上对该车有一个认识吧。

网友还看了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S级 奔驰S级 94.72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