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君越/明锐加长版 十款重量级新车登陆

在国内,即将要揭开帷幕的上海国际车展是众多汽车厂商忙碌的重点。在此期间,各品牌产品的新车型也开始陆续亮相、曝光。而近期的海外市场也同样热闹,上周就有十款新车型的最新消息,其中包括别克新款君越明锐加长版等。

新款别克君越售价公布 最低约售19万元

全新2010款别克君越将推出一款布料装饰的车型,这款车型为CX车型,配置17英寸轮毂,搭载输出功率为255hp(约合190千瓦)的3.0L 发动机,该车的起售价为27,835美元(约合人民币190,274元);而CXL级别的车型将在此基础上增加3100美元(约合人民币21,191元),配置可加热真皮座椅、双区温度控制、雾灯、18英寸轮毂,侧后视镜上还配置了LED转向灯。

顶级系列车型CXS版的售价为33,765美元(约合人民币230,811元),该车搭载输出功率为280hp(约合209千瓦)的3.6L 发动机,配置可加热可冷却座椅、18英寸的铬金属轮毂,预计该车采用前轮驱动系统,从静止加速到97公里/小时所需要的时间为6秒。

斯柯达明锐-加长版将推出 谍照曝光

目前,大众公司在国外正在紧张测试一款“加长版”的斯柯达明锐旅行车,这款新车比在国内投产的两厢半掀背式明锐轴距更长、空间更大。旅行版推出后,相信同平台的明锐轿车加长版也将会于不久后登场。加长版的明锐旅行车预计将于今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汽车展上做首次亮相。

测试中的这款加长版明锐旅行车是一款RS性能版车型,新车型推出后将丰富略显“单调”的斯柯达车系。加长版明锐旅行车属于长轴距车型,这就使得第二排腿部空间要好于普通版车型。随着国内旅行车市场的不断升温,相信这款新车入华指日可待。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迈腾 迈腾 18.6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