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全新V12引擎 宝马新7系百公里加速4.6秒

紧随全球上市的步伐,宝马集团在今年初为中国市场带来BMW品牌的最新一代旗舰——全新BMW 7系。这是BMW将其顶级豪华系列命名为7系之后的第5代产品。宝马近日宣布,新7系旗舰车型760i和加长版760Li将搭载全新的双涡轮V12引擎,并配备ZF 8挡自动变速箱。

值得一说的是,这是一款在设计上从零起步的全新引擎,最大功率536hp(400kW),扭力可在1500rpm低转速时就达到峰值750Nm,可以说基本上应用了宝马全部的最新技术,包括双涡轮、燃油直喷和双VANOS凸轮轴调节系统。

经宝马内部测试,搭载全新V12引擎后,7系的百公里加速小于4.6秒,可媲美跑车。宝马采用最严格的欧5排放标准测量新车型油耗,约13升/百公里的最终结果说明,新车型的燃油经济性提高了5%。

新车型的标准配置还包括路况识别减震系统、车身稳定系统,以及长轴距车型配置的自助调节空气悬挂系统。其他安全系统还包括岔路转向预警系统、自主巡航控制系统、夜视系统和自动亮度调节头灯。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