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5.0L发动机 2010款揽胜正式发布(多图)

路虎品牌虽然已经被塔塔收入囊中,但新车研发并未受到影响,主力旗舰车型-揽胜将在今年推出2010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变动不大,动力上将搭载全新的5.0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510马力,将在纽约车展上正式亮相。

新款车型的前部进气格栅位置及雾灯等位置基本未作改动。另一角度观察车辆前部,可以发现2010款揽胜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较为经典的造型设计。标识位置、前盖棱角以及外后视镜设计与老款均如出一辙,相信设计师也认为经典的设计部分应被继承。

2010款揽胜车身侧面、车身腰线及侧面局部设计均与老款车型相同,整体的感觉依然是路虎的风格,方正而富有棱角,让人能够一眼就认出它的身份。

在内装上,2010款揽胜配置的装备更具科技感,多功能方向盘、带图像显示的仪表板、大尺寸液晶屏都被收入配置单内。

黑色真皮包裹的座椅,大针脚的缝制,显得动感十足,同时宽大、加厚的座椅乘坐的舒适感也将更好,长途旅行也不会过于劳累。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