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大黄蜂”迫降中国 谍照曝光

 

曾经一度风靡全球的《变形金刚》让“大黄蜂”—雪佛兰Camaro成为无数人追崇的传奇偶像,这一款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已于美国正式发布。而在其后便是“大黄蜂”Camaro的“全球巡回展出”,在结束了本月初的韩国首尔车展之后“大黄蜂”Camaro来到了中国上海,在中国无数车迷的的呼声下—“迫降”上海。

不可否认“大黄蜂”Camaro的忠实粉丝真的是不少,在它刚刚走出货机的一刹那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了“大黄蜂”Camaro身上。幸运的机场工作人员作为第一批有幸看到“大黄蜂”Camaro的人真的是非常幸运啊!不过电脑前的您不用着急,因为在本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中大黄蜂还将做为期7天的停留。

机场、货仓、拖车,这样的场景加上人气指数超高的“大黄蜂”Camaro,这简直就像是亲眼目睹变形金刚中的场景一样。现在静静趴在拖车上的“大黄蜂”Camaro何时变形?可以肯定的是:这里没有狂派也没有战斗。

在动力部分,“大黄蜂”Camaro量产版一共发布了LS、LT和SS三个车型,其中LS和LT装配了3.6L/V6 DI VV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24kw/6400rpm,最大扭力输出370Nm/5200rpm;SS则装配了两款不同的6.2L/V8发动机,一款为LS3型最大输出功率315kw/5000rpm,最大扭力输出553Nm/4500rpm,另外一款型号为L99,它的最大输出功率299kw/5000rpm,最大扭力输出535Nm/4500rpm。看一看大黄蜂的心脏吧!绝对的美国肌肉车就在您面前!

下一页——更多“大黄蜂”Camaro照片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