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新索兰托正式亮相 全面升级-6月引入(图)

起亚旗下的豪华SUV——索兰托于2006年初次登陆国内汽车市场,凭借动感的外观、澎湃的动力性能得到了国内消费者的认可。配备全景天窗的全新索兰托已在近日举办的首尔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将于今年6月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和老款车型相比,全新索兰托车身更长,高度略显低矮,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一体式保险杠,整车看起来更加动感时尚。这款车的前雾灯和进气格栅也经过重新设计,使整车显得更加的粗犷。另外,这款即将引入的新车在外后视镜处增加了转向灯,保证了消费者在转弯时的安全性。

为适应全球市场各区域的不同需求,新索兰托除搭载了最大功率172hp、扭力峰值225Nm的4缸2.4L汽油引擎入门级车型外,面向美国市场的高性能车型搭载3.5L V6引擎,最大功率270hp、扭力峰值335Nm,而在欧洲市场将按老规矩推出柴油版,最大功率近200hp,扭力峰值高达435Nm。

舱内升级包括各档次的环绕音响、外接多媒体设备,以及6.5英寸液晶导航系统,并采用时下流行的方向盘-多功能按键一体化模式,轻松实现对各设配的操控。至于安全反面,起亚表示对通过NCAP 5星测试充满信心。

新索兰托将以作为起亚的主力SUV产品,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市场,消费者可根据需求选购配置了5挡、6挡手动变速箱或自动变速箱、2WD或4WD传动系统的车型。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