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760Li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多图详解

在全新一代宝马7系轿车国内上市后,全球的目光都投降了宝马7系的顶级旗舰--宝马760li。而在本届上海国际车展,BMW则如约的带来了它,这也是宝马760LI车型在全球的首次正式发布。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第五代BMW7系轿车相较上一代车型在外形尺寸上全面提升,其轴距达到了3.21米,可以说是目前国内销售同级别车型中最长的一个。而车宽与上一代相同为1.902米、车长达到了5.212米。

新一代BMW7系轿车的前进气格栅相比老款车型处理的更加大,在原有银色镀铬饰条之外还增加了横向的黑色条纹。其正面整体造型与07年上海车展中全球首发的BMW CS概念车颇为相像。

新7系LI轿车的前发动机盖两只线条非常飘逸,很自然的从车头过渡到车身两侧,并且这样的设计之后让整车看起来更加显得宽大,也更加富于活力和动感。

相比老款BMW 7系轿车来说新款7系将原有的腰线升级为肩线,把侧面突起线条向上提升了不少。让整车看上去更加低矮,外扩的线条同样达到了增加宽度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的V12标记印证了这款车型与众不同的身份!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