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百不到5秒 宝马X6M上海展车亮相(图)


在众多豪华汽车品牌里,宝马汽车一直是以优秀的舒适性以及激烈的操纵性融于一身而著称的,普通版本的车型已经能够让人难以驾驭了。宝马M系是旗下各车型的高性能版,操纵性更是没得说,M3M5都是我们所熟知的车型。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宝马带来了旗下的轿车型SUV X6的高性能版本X6M,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目睹一下它的身姿。 

从外观上看,宝马X6M前部、侧面、尾部都加上了空气动力套件,更多棱线使整车看起来更加立体,侵略性的视觉效果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双排气尾鼓也变成了四出式,为阳刚“男人味”十足的外观添加了不少的动感气息。既然“衣着”变了一翻味道,“鞋子”也应该与之相映,X6M的轮毂换上了五幅分裂式的造型,幅边内凹的设计令其又增加了几分“科幻味”。刹车卡钳及刹车盘也变得更大,既然是M系制动效果的提升是必须的,毕竟安全是第一位的。


进到车内,X6M除了运用大量的黑色作为基色外,还使用了银色拉丝部件作为点缀,在突出动感的同时还增强了金属感。仪表盘非常简单,颜色与内饰一样以黑色作为基色周围镶有银色铝边,转速表上的M标代表了其不一样的身份。


宝马X6M搭载了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调校后此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408Kw,比普通版X6增加了103KW,最大扭矩也比普通版车型多了80N·m,达到了680N·m,这样强劲的发动机使X6-M的百公里加速挤进了5秒之内,仅有4.7秒。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