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合悍马和美式皮卡 铃木X-head概念车实拍

铃木X-head概念车早在两年前的东京车展上就已经亮相,这是一款多功能用途的概念车,并且集合了城市功能与越野车能力。从外观到车身高度,从灯组到后车厢均表现出粗矿和张扬的车型个性,同时外观造型酷似悍马的风格也有几分美式皮卡的味道。

这款概念车搭载了1.4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再配以6速的变速器,并配全时四驱加高性能的避震系统LSD,宽大的X轮胎花纹,车身外观等多处都体现出X的理念设计。

铃木X- head车长3750mm,宽1695mm,高1860mm,轴距为2250mm,后车厢的拖斗部分空间很大,两边加上了防滚架护拦,能提供足够的运载量。厚实的外观,较高的车身高度能使其适应在极端恶略的情况下的各种路况。X-HEAD 作为小型的救援或者施工车非常合适。

动感的越野车造型既能使驾驶者在户外体验到越野乐趣,同时集合野外宿营,紧急救援的多用途功能让这款概念车不只是停留在外观上,而更具实用性。至于这款车何时能够量产,尚无定论。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