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尚酷高性能R20版 谍照曝光-年底上市

自从在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以后,众Scirocco尚酷轿跑车引起众多车友的极大关注,这款车与六代高尔夫同平台,采用了大众IROC概念车的大量设计元素,是一款既彰显时尚前卫的运动气质又能满足驾驶者日常功能需求的全能轿跑车。

大众曾在去年公开了GT24 race高性能版尚酷概念车,紧随其后的是尚酷Study R概念车,而这款高性能车型最终被命名为尚酷R20。

尚酷R20将与性能版高尔夫R20一起亮相下个月的纽博格林24小时拉力赛。从谍照来看,尚酷R20将拥有全新风格的前保险杠、大型前进气口、独特的雾灯,和更低的底盘。

R20的最大功率预计为270hp(201kW),装配6挡手动变速箱和全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会在5秒之内,而双离合器变速器将作为可选配置。与它在欧洲的竞争车型不同,R20将充分发挥全驱系统来提高性能和操控性,并预计于今年底在欧洲上市。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